我们在行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们在行动 >> 正文

防控疫情迟开学 线上谋篇细安排

发布日期:2020-02-05

2020年2月4日,由学院教务处牵头组织,教育教学督导室、14个教学院(部)共同召开了延期开学教学准备工作视频会议,进一步部署《天津交通职业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教育教学工作方案》,研究《天津交通职业学院2020年春季延期开学线上教学工作指导意见》,为高质量开展线上教学谋篇布局。


会前,各教学分院(部门)组织各教研室教师对各类生源(高职生、联合培养本科、留学生、订单班、学徒制等)的学情状况做以详细地分析,对校内外各平台课程的教学内容进行臻选,对学期教学计划开设课程逐门提出了教学实施建议。

会上,与会人员根据各分院部提交的“课程摸底、资源筛选、问题梳理”汇总情况,围绕春季延期开学教学准备工作尚存在的瓶颈问题与技术难点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形成了《天津交通职业学院2020年春季延期开学线上教学工作指导意见》,也达成了会后亟待落实“认真组织学院文件学习、深入做好《课程教学实施方案》修订、落实线上教学三级审核制度”等工作任务和需要制定的配套文件。

最后,于静副院长提出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中,各党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先锋模范作用,强化担当,守土有责;强化学习,凝聚共识;强化奉献,共克时艰。要严格按照中央、市委、集团党委、教育两委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落实好“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一专业一策”“一课一策”和课程教师负责制等要求,戮力同心做好延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