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行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们在行动 >> 正文

市教育两委专项督导检查学院复课前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4

3月5日下午,市教委二级巡视员徐瑞成同志率领第九督查组督导检查学院复课开学前准备工作。徐瑞成主任一行五人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听取现场汇报,提出整改意见,同时实地考察隔离观察点等部位。

在督导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苏敬同志向督导组汇报了学院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始终坚持“五个强化”推动落实:一是坚持强化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二是坚持强化组织领导,严格部署实施;三是坚持强化学习宣传,严格教育管理;四是强化防控到位,确保战“疫”必胜;五是强化督查检查,压实政治责任。

吴宗保院长向督导组汇报了学院复课开学前准备工作情况:一是成立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制定相应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二是教职工返岗准备情况;三是学生返校安排;四是留学生复学情况;五是各类外包人员返岗准备情况;六是隔离点准备情况;七是物资准备情况;八是食堂准备情况;九是卫生防疫工作;十是安全保障工作。

徐瑞成主任强调要充分认识新形势新要求,研判新情况新问题,第一,要及时调整防控措施,分类细化实施方案;第二,疫情期内加强物资储备和保障隔离点建设;第三,强化学生返程管理与师生心理疏导安抚;第四,保障线上教育教学顺利运行。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