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行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们在行动 >> 正文

重要提示!

发布日期:2020-03-08

尊敬的老师、家长朋友们,亲爱的同学们:

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勇挑重担、奋勇争先,筑起了一道道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社会秩序稳步恢复。

现阶段,我们仍然要清醒认识到,天津仍处于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仍然处于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关键时期。在此,我们再次强调,严格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统一部署和市教委决定,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具体开学时间会第一时间通过学院官方渠道通知大家。在此之前,请外省同学不要返津;本市同学不要返校;全体教职工上班时间听从学院统一安排,保持联系。同时,根据学院安排,我们向全体学生发出以下倡议:

一、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当前,各专业都已组织同学们通过线上教学进行课程学习。希望同学们按照学习安排,合理制定学习计划,保证学习效果。

二、保持通讯通畅,及时上报信息辅导员、班主任、实习指导教师均通过微信、QQ、电话等形式与同学们进行日常联络,请大家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密切关注自身状况,及时上报各类信息。

、关注防疫知识,甄别网络信息同学们要关注新型冠状病毒的相关防护知识、防控要点,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同时,针对大量网络信息,提高甄别能力,不信谣、不传谣,做净化网络空间的守护者。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